网站首页>推荐阅读
那曲市召开2018年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工作第三季度会议
2018-10-11 15:48:05     来源:网信羌塘     
0

QQ截图20181011155740.png

本网消息 近日,那曲市召开2018年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第三季度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及市委、市政府关于污染防治工作的一系列部署,总结三季度全市污染防治工作情况,安排部署四季度污染防治重点工作。那曲市政府副秘书长钟字栋主持会议,并传达了自治区副主席张永泽在9月26日自治区召开环境保护考核集体约谈上的讲话精神。市三大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环保督察整改办的主要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那曲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代表市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2018年三季度污染防治工作情况,总结了市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四季度污染防治工作。市发改、住建、国土、色尼区人民政府分别就各自负责的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领城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钟宇栋指出,污染防治工作整体上看大气环境质量在改善,水100%达标,某些点位甚至达到二级水质标准,土壤没有出现污染;同时对那曲市开展的污染防治工作成效、措施、力度方面给予了肯定,针对防治问题的综合措施、基础设施建设、提升人民群众的认识和意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

会议强调,做好那曲市污染防治工作要重视学习理念,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做好迎接自治区环境考评,要协同作战,强化措施。


责任编辑:谢瑞娥

推荐阅读>>

那曲市政府召开2020年度冬春火灾防控部署会

各职能部门要落实好监管责任,加快行业系统内隐患整改进度,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那曲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开班 敖刘全主讲第一课

那曲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的开班,标志着那曲市公安机关警务实训基地正式投入使用。

才仁郎公率队在班戈县进行综合调研

才仁郎公率队深入班戈县就脱贫攻攻坚、产业就业、合作组织、“十四五”规划编制、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落实等工...

那曲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11次学习会

要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和全市工作实际科学系统编制好“十四五”发展蓝图,努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