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推荐阅读
那曲市23名同志获“第一书记”称号
2019-01-09 11:58:58     来源:西藏日报     
0

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 

关于表彰全区第二批优秀村(社区)党组织第一书记的决定 

(2018年12月27日)

选派优秀干部到村(社区)任党组织第一书记是自治区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关于精准选派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夯实基层基础、建强基层组织、改进机关作风、培养锻炼干部的重要举措,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乡村振兴、推动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有效途径。2016年底,自治区党委选派5400多名优秀干部担任村(社区)党组织第一书记,实现全覆盖。两年来,全区第二批村(社区)党组织第一书记怀着对党绝对忠诚、对事业高度负责、对人民无限热爱的精神,围绕建强基层组织、维护和谐稳定、推动精准扶贫、办好为民实事四项重点任务,继承弘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奋战一线、扎根基层,苦干实干、无私奉献,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了贫困群众的幸福指数,诠释了第一书记的担当和情怀,有力推动了农牧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展示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面貌,得到了各级党组织和各族群众的广泛赞誉和充分肯定,涌现出一批优秀村(社区)党组织第一书记。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进一步激励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转变作风、投身基层、服务群众,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自治区党委决定,授予格桑卓嘎等385名同志“全区第二批优秀村(社区)党组织第一书记”荣誉称号。希望受表彰的优秀村(社区)党组织第一书记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开拓进取,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自治区党委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第一书记要以受到表彰的优秀村(社区)党组织第一书记为榜样,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和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按照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和区党委九届三次、四次全会的部署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标先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创新奋进、担当作为,切实履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职责,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乡村振兴的火热实践中建功立业,在促进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中当先锋作表率,把农牧区基层党组织打造成听党话、跟党走,善团结、会发展,能致富、保稳定,遇事不糊涂、关键时刻起作用的坚强战斗堡垒,教育引导各族群众自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实绩,为推进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那曲市详细名单(23名)

刘文昕巴青县拉西镇25村党支部第一书记

拉姆卓玛嘉黎县嘉黎镇阿琼村党支部第一书记

彭琼嘉黎县嘉黎镇萨钦隆村党支部第一书记

扎西旺堆嘉黎县阿扎镇斯定咔村党支部第一书记

达瓦措姆嘉黎县鸽群乡咔嘎改村党支部第一书记

旦增次仁嘉黎县鸽群乡阿托库村党支部第一书记

土旦贡布嘉黎县藏比乡那查村党支部第一书记

宗确嘉黎县麦地卡乡措乃村党支部第一书记

嘎桑罗布嘉黎县麦地卡乡乌琼村党支部第一书记

尼朗拉措嘉黎县林提乡央热村党支部第一书记

白玛扎西嘉黎县措多乡党支部第一书记

徐洋洋嘉黎县绒多乡曲桑朵村党支部第一书记

索南热旦嘉黎县绒多乡董罗岗村党支部第一书记

达娃索县荣布镇1村党支部第一书记

洛永索县荣布镇11村党支部第一书记

彭嘉鑫索县荣布镇12村党支部第一书记

曲杰平措索县嘎木乡翁昂村党支部第一书记

贡嘎扎巴申扎县下过乡宗斯村党支部第一书记

遵追双湖县多玛乡拉加鲁玛村党支部第一书记

陈晓畅尼玛县曲巴村村党支部第一书记

索郎卓玛尼玛县杭达村村党支部第一书记

洛加仁青尼玛县退雄加村村党支部第一书记

达娃宗巴尼玛县鲁玛俄布村党支部第一书记

全区第二批优秀村(社区)党组织第一书记名单.pdf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那曲市政府召开2020年度冬春火灾防控部署会

各职能部门要落实好监管责任,加快行业系统内隐患整改进度,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那曲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开班 敖刘全主讲第一课

那曲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的开班,标志着那曲市公安机关警务实训基地正式投入使用。

才仁郎公率队在班戈县进行综合调研

才仁郎公率队深入班戈县就脱贫攻攻坚、产业就业、合作组织、“十四五”规划编制、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落实等工...

那曲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11次学习会

要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和全市工作实际科学系统编制好“十四五”发展蓝图,努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