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政法综治
那曲公安机关持续推进“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
2019-06-24 16:10:40     来源:羌塘刑警     
0

今年来,那曲市公安机关刑侦部门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维稳安保工作为主线,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主动出击,以零容忍的工作态度严厉打击侵财类犯罪案件,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近期,那曲市公安局“三合一”作战平台联合色尼区公安局刑警大队成功追回群众被骗资金7万元;色尼区公安局刑警大队迅速破获一起诈骗案;色尼区公安局刑警大队成功破获一起车内盗窃案;索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成功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那曲市公安局“三合一”作战平台联合色尼区公安局刑警大队成功追回群众被骗资金7万元

2019年4月16日16时02分,色尼区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受害人仁国班觉的报案称:“2019年4月7日15时许,自己在微信中被骗7000元,请求派员查处”。色尼区公安局刑警大队立即将案情上报至市局“三合一”作战室,通过作战室情报研判,成功串并索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正在受理的5000元的诈骗案件,并将其案件移交至色尼区公安局刑侦大队。“三合一”作战室民警立即对涉案账户开展资金动向追查工作,并成功冻结涉案银行卡2张、资金1.2万元。成功挽回群众被骗资金1.2万元。

2019年6月5日21时许,色尼区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受害人陈学忠报案称:“2019年6月4日自己被冒充军警诈骗58000元,请求派员查处”。接报后,市区两级公安机关立即开展调查取证及资金动向追查工作。通过市局“三合一”作战室开展涉案资金追查及与邮政银行部门协调,先后成功止付涉案银行卡账号1个、冻结资金5.8万元,成功挽回受骗群众的全部经济损失。6月12日,“三合一”作战室民警将已挽回的5.8万元全部退还受害人陈学忠。

色尼区公安局刑警大队迅速破获一起普通诈骗案

2019年5月24日,色尼区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旺某报案称:“2017年8月8日,在唐盛公司院内,马某以一斤6万余元的价格从自己手中购买了五斤一两虫草,马某当时支付了15万元,还有20.3612万元尾款至今未付,请求公安机关调查”。接警后,色尼区公安局刑警大队立即组织侦查民警立即开展案件调查工作。5月29日,犯罪嫌疑人马某被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硕县公安局成功抓获,并押回那曲。经审讯,马某对自己利用虫草买卖实施诈骗的犯罪实施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已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进一步侦办中。

色尼区公安局刑警大队成功破获一起车内盗窃案

2019年5月30日,色尼区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贡某报案称:“5月29日晚22时许,自己把一辆白色丰田霸道车停放在那曲市色尼区浙江中路达珍酒店门口,5月30日下午15时许,自己去开车时发现自己新买的手机被盗,请求公安机关调查”。接警后,刑警大队立即组织侦查民警开展调查取证工作,通过大量走访调查,最终确定犯罪嫌疑人身份信息,于5月30日18时许,在那曲市浙江中学将嫌疑人成功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达某对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达某因涉嫌盗窃罪被色尼区公安局依法取保候审。

索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成功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2018年11月1日,索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索县劳动局移交一起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件:“声称名为杨军的一名老板工程款用作他用,恶意拖欠民工工资,经多次通知均未处理,态度消极恶劣,杨军本人现在去向不明,请求公安机关出警调查”。接报后,索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侦查人员立即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并将犯罪嫌疑人杨军列为网上在逃人员,于2019年5月19日10时在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将犯罪嫌疑人杨军成功抓获,并押回索县。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杨军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已依法取保候审,案件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那曲市政府召开2020年度冬春火灾防控部署会

各职能部门要落实好监管责任,加快行业系统内隐患整改进度,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那曲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开班 敖刘全主讲第一课

那曲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的开班,标志着那曲市公安机关警务实训基地正式投入使用。

才仁郎公率队在班戈县进行综合调研

才仁郎公率队深入班戈县就脱贫攻攻坚、产业就业、合作组织、“十四五”规划编制、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落实等工...

那曲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11次学习会

要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和全市工作实际科学系统编制好“十四五”发展蓝图,努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