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政法综治
色尼区公安局连续破获两起特大侵财案件
2019-08-22 15:58:50     来源:西藏刑侦     
0

2019年7月3日,色尼区公安局接到受害人报案称:“今年5月13日,其在色尼区金鹏商务宾馆内丢失了一颗天珠,价值49万元,当时以为是自己不小心弄丢了。2019年7月1日,亲戚在拉萨冲赛康市场看到有人在出售,要求调查。”

接到报案后,色尼区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抽调精干警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在侦查民警的不懈努力下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顾某某、李某某,查明顾某某在金朋商务宾馆做服务员时,二楼一名客人曾问过顾某某是否捡到珠子(天珠),如果捡到请还给他,将给二万元的好处费。之后,顾某某在该宾馆四楼出租房公用厕所垃圾桶内捡到一枚珠子(天珠)据为己有,并将该珠子以12.8万元的价格将珠子卖掉。目前,遗失天珠已被追缴并交还受害人,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QQ截图20190822160229.png

刑警温馨提示:

贵重物品请妥善保管,以免丢失或被盗。

拾金不昧,手有余香!

近期,色尼区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香茂乡派出所移交罗玛镇那羊高速项目部三分部钢筋被盗案。经查,该项目三分部工作人员赵某、高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成功抓获两人。

经调查核实,两名犯罪嫌疑人今年5月至7月期间,在那羊高速项目部三分部实施盗窃4次,盗窃钢筋50捆(80多吨)价值35万元,目前追回赃款38.1万元,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那曲市政府召开2020年度冬春火灾防控部署会

各职能部门要落实好监管责任,加快行业系统内隐患整改进度,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那曲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开班 敖刘全主讲第一课

那曲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的开班,标志着那曲市公安机关警务实训基地正式投入使用。

才仁郎公率队在班戈县进行综合调研

才仁郎公率队深入班戈县就脱贫攻攻坚、产业就业、合作组织、“十四五”规划编制、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落实等工...

那曲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11次学习会

要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和全市工作实际科学系统编制好“十四五”发展蓝图,努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