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安多县
安多县召开2019年县委经济工作农村工作暨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2019-03-05 11:19:24     来源:网信安多     
0

QQ截图20190305111947.png

3月4日,安多县委2019年经济工作农村工作暨脱贫攻坚工作在党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扎西平措等县级领导及县(中)直各单位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乡镇一级。

本次会议既总结成绩、正视不足,又强化统领、明晰任务。在回瞰2018年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同时,积极部署,研判形势,切实明确了2019年全年各项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

会议指出,2018年安多县在自治区党委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变化,圆满完成了各项既定目标,全县GDP预计完成9.99亿元,同比增长9.07%;固定资产投资预计完成14.97亿元,同比增长58.09%;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4220万元;农牧民人均纯收入完成11045.22元,县域经济活力不断增强。同时,荣获“全国法制县(市、区)创建活动先进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等6个国家级奖项及25个自治区奖项,并取得那曲市2018年度脱贫攻坚工作综合评价优秀奖、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管理责任制考评第四名等成绩。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按下拼搏的“快进键”,用力跑出落实的“加速度”,俯身践行“带着真情引领干部、带着亲情服务群众、带着激情干事创业”的安多团队精神和“百姓动嘴干部跑腿、干部辛苦百姓幸福”的安多工作理念,撸起袖子投入到“依法治县、产业兴县、生态立县、党建促县”的县域发展战略具体实践中,共同镌刻安多发展史上波澜壮阔、极不平凡的时光。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的经济工作重点在于紧紧围绕改善民生、凝聚人心这个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力推进“四大行动”、打好“七场硬仗”,全面增强安多竞争力和影响力,大幅度提高群众幸福感和自豪感。各级各部门要以高的站位谋划发展、以强的堡垒引领发展、以硬的素质推动发展、以优的作风保障发展,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决贯彻执行上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努力建设人民满意型政府。

会上还对2018年度经济社会目标管理责任制考评、2018年度脱贫攻坚工作等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那曲市政府召开2020年度冬春火灾防控部署会

各职能部门要落实好监管责任,加快行业系统内隐患整改进度,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那曲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开班 敖刘全主讲第一课

那曲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的开班,标志着那曲市公安机关警务实训基地正式投入使用。

才仁郎公率队在班戈县进行综合调研

才仁郎公率队深入班戈县就脱贫攻攻坚、产业就业、合作组织、“十四五”规划编制、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落实等工...

那曲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11次学习会

要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和全市工作实际科学系统编制好“十四五”发展蓝图,努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