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双湖县
三届双湖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部署会召开
2024-04-02 17:43:27     来源:网信双湖     
0

双湖县召开三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动员部署会.png

4月1日下午,三届双湖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双湖县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文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书面传达学习了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在全市巡察工作会议暨二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杨文升要求,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决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巡察的本质是政治监督,是落实县委中心工作高效运转的综合监督平台。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巡察党组织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读原文、悟原理,加深对《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理解把握,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要求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有质有效提升巡察工作质量和效果。

巡视巡察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利剑”,斗争是天然品格、是工作常态,要积极研究新情况、主动解决新问题、不断探索机制。既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又要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心怀“国之大者”,传导压力、压实责任,要对党中央关心什么、自治区党委强调什么、那曲市委安排什么、双湖县委要求什么,做到了然于胸;看县委安排的工作任务,党组织是否紧扣群众所盼,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出实招、见行动。准确把握政策、客观分析问题、如实报告情况,及时发现和推动解决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做选择、搞变通、打折扣,“把说了做了、做了当做好了”等突出问题,确保双湖县委三届七次全会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巡察作为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要自觉主动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到实际工作之中,要始终坚守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作为主攻方向,把改善民生、凝聚人心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群众满不满意作为巡察工作的重要标尺,坚决把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作为关注重点。

责任编辑:仓拉

推荐阅读>>

重要!西藏自治区最新公告

西藏自治区未成年人保护法实施办法修订的三大看点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构建国家安全机关工作新格局

全面加强新时代新征程国家安全机关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构建国家安全机关工作新格局。

通往幸福之路——三代新华社记者眼中朗嘎村的历史变迁

这是一场持续65年的采访,是三代新华社记者的接力追寻。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