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双湖县
双湖县新时代法治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开班
2024-04-10 17:59:34     来源:浙大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0

4月9日,双湖县新时代法治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举行开班式。双湖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政委,全面依法治县办公室主任边巴罗布和浙大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产教融合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童晓明出席开班式。来自双湖县各依法治县成员单位、各乡(镇) 司法所所长、司法助理员参加培训。

童晓明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浙大城市学院的发展概况与继续教育学院在教育培训领域的突出优势,希望以本期培训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双湖县的教育培训合作,在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为双湖县的发展架好桥梁,当好助手。

边巴罗布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期培训班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县的重要举措。他强调了本期培训班的主要任务,并针对培训提出要求,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严格纪律,确保质量;加强交流,共同提高。他希望各位学员通过本期培训能够进一步增强法治观念,提高法治工作能力。

边巴罗布、童晓明向学员代表授旗。

本期培训采用专题授课、现场教学和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教学形式展开。培训将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主题,围绕依法治县工作实际需求设计相关课程,现场教学环节,围绕“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枫桥经验”等主题,组织参训学员前往浙江展览馆、诸暨市枫桥镇、杭州市拱墅区长庆司法所等地学习研讨,助力参训学员全面提升依法行政、依法决策的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推荐阅读>>

习近平总书记关切事|走进雪域“桃花源”——青藏高原...

西藏林芝市巴宜区林芝镇嘎拉村,桃花千树万树,铺满山坡沟谷,如云霞落地,引得众多游客驻足欣赏。

全区餐饮场所消防安全“八个严禁、八个必须”守则

重要!西藏自治区最新公告

西藏自治区未成年人保护法实施办法修订的三大看点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