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援藏
“以爱远足温暖衣冬” 绍兴2万件爱心衣物走进那曲
2019-10-24 11:23:29     来源:浙江日报     
0

10月22日上午,承载着绍兴市民温暖情谊的2.1万多件御寒衣物,被装上了百世公益提供的快运货车。5天后,这些衣物将抵达西藏那曲地区,并由当地民政局分发给贫困藏民和困难学子。

为帮助中西部地区困难群众过冬,从今年9月开始,绍兴市慈善总会联合浙报集团绍兴分社、各县市区慈善总会等单位和组织,依托绍兴市“衣循环·爱循环”旧衣服回收捐赠项目,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以爱远足·温暖衣冬”为中西部地区募集御寒衣物活动,发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东西部扶贫工作。自活动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高度关注,除了新募集的1万余件衣物以外,其余均来自绍兴全市“衣循环·爱循环”旧衣服回收捐赠项目日常回收整理的冬衣。

据了解,“衣循环·爱循环”旧衣服回收捐赠项目按照政府推动、社会组织主导的原则,已在绍兴全市范围实施5年,累计为困难群众捐赠衣物超过15万件,建立爱心基金50万元。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2017年、2018年那曲市完成脱贫14422户、61643人

2017年、2018年那曲市完成脱贫14422户、61643人,贫困村退出780个。

拉那高等级公路预计明年元旦左右通车

拉萨至那曲高等级公路(控制性工程段)预计将于2020年1月1日左右全面通车。

那曲市出台《方案》全面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日前,那曲市出台了《那曲市关于全面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实施方案》。

西藏藏北牧业县打造电商队伍 促当地脱贫致富

嘉黎县已启动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第二期电子商务培训班下沉到全县10个乡镇。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