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动态
那曲市消防救援支队圆满完成冬训考核工作
2024-04-03 17:17:49     来源:西藏那曲消防     
0

那曲市消防救援支队圆满完成冬训考核工作.png

近日,那曲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开展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冬季实战化训练考核。

考核按照“机关体技能实地考核---大队(站)体技能线下+线上考核---台账资料检查审核”的顺序进行。体能考核科目对照冬训方案进行分级设置,对支队机关和基层大队全体人员进行了T测试、俯卧撑、仰卧交臂卷腹、100米跑、立定跳远、10米*4折返跑、60米跑、跳绳和原地佩戴空气呼吸器操考核,对消防救援站(无下辖站大队)进行了单杠卷身上、双杠臂屈伸、60米肩梯跑、5*40米折返搬运重物、原地着全套灭火防护装备操和初战快速出水控火操、楼层火灾救人操考核。

下一步,那曲市消防救援支队将以此次冬训考核为契机,进一步补齐短板、完善训练机制、创新方法手段,切实增强训练的积极性和针对性,结合年度执勤岗位大练兵工作,抓住关键环节、强化训练方法,科学实战练兵,确保练兵取得实效,营造“争当训练尖子,争当业务骨干”的浓厚练兵氛围。

责任编辑:仓拉

推荐阅读>>

重要!西藏自治区最新公告

西藏自治区未成年人保护法实施办法修订的三大看点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构建国家安全机关工作新格局

全面加强新时代新征程国家安全机关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构建国家安全机关工作新格局。

通往幸福之路——三代新华社记者眼中朗嘎村的历史变迁

这是一场持续65年的采访,是三代新华社记者的接力追寻。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