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政要闻
那曲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第一季度工作总结会
2024-04-02 17:25:27     来源:那曲人大     
0

那曲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第一季度工作总结会.png

4月1日上午,那曲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2024年第12次周例会暨第一季度工作总结会,那曲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财经委主任委员、预算工委主任布尼玛主持。

会上,布尼玛对曲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第一季度工作开展及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充分肯定了市人大财经委在第一季度取得的成绩;并对第二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进一步加深了财经委全体工作人员对目前工作进展情况的认识和了解。与会人员根据自身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梳理总结、查漏补缺,并就第二季度工作计划展开深入讨论。

会议强调,市人大财经委全体工作人员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央、自治区党委、那曲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党中央、自治区党委、那曲市委关于人大工作的安排部署落到实处。要持续性抓好资料保密、作风建设等日常工作,严格执行机关各项规章制度。要根据市人大财经委2024年度监督任务分工,积极联系发改、财政、审计等部门,做好监督前期准备工作,为后期高质量开展监督、调研等工作奠定扎实基础。要对接好预算联网监督系统第三方服务公司,高质量完成那曲市2024年第一季度预算执行情况分析报告。

责任编辑:仓拉

推荐阅读>>

重要!西藏自治区最新公告

西藏自治区未成年人保护法实施办法修订的三大看点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构建国家安全机关工作新格局

全面加强新时代新征程国家安全机关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构建国家安全机关工作新格局。

通往幸福之路——三代新华社记者眼中朗嘎村的历史变迁

这是一场持续65年的采访,是三代新华社记者的接力追寻。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