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民主政治
聂荣县村主干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巩固提升培训班结业
2024-03-05 16:43:54     来源:网信聂荣     
0

聂荣县村主干学习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巩固提升培训班结业.jpg

 近日,聂荣县2024年村(社区)主干学习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冬训”巩固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聂荣县委书记刘奎臣出席结业仪式并作讲话。

 仪式上,刘奎臣高度评价本次培训班取得的成效,并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刘奎臣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学习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找准差距、明确目标,把学习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作为长远的战略任务。村干部作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的组织者和执行者,要持续加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学习,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效果,切实将培训成果运用到实践中来。

 本次培训班的圆满举办,进一步提高了村主干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能力,为今后以更好的语言水平胜任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为实现乡村振兴和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注入了活力、增强了信心。

责任编辑:仓拉

推荐阅读>>

如何高质量开展这项工作?国安机关有“六度”

国家安全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特别是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讲话和指...

普法课堂 | 《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实施条例》

我区民航运输生产量迎来2024年“开门红”

多部门出手!专治电视“套娃”收费!开机快了,收费包...

从2023年8月起,针对电视观众“看电视难、看电视烦”的痛点,国家广电总局联合有关部门开展了治理电视套娃收费和操作复杂问题...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