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市长日志
那曲市召开第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
2024-04-08 17:34:27     来源:那曲新闻网     
0

4月8日,那曲市召开第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暨着力创建高原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专项组会议,传达学习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严金海在自治区经济运行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等,通报有关情况,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那曲市委副书记、市长(候选人)扎西多吉出席会议并讲话。

白玛罗布主持会议,加多、幸世军、龚一枫、赵亚、李东、吴冬梅参加会议。

扎西多吉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做好经济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认清形势、正视问题,牢牢把握中央赋予的政策优势和那曲特有的资源优势,以“一个平台、五大项目”为抓手,紧扣发展能源经济、生态经济、牧业经济、文化旅游经济“四大优势经济”,努力交出高原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优异答卷。

扎西多吉强调,当前那曲进入全年抓项目、抓发展的黄金期。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担当作为,聚焦主要经济指标加力前赶、扩大有效投资增强后劲、重点产业发展提质增效、激发消费潜能增强活力、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效能、财政税收金融赋能强基,以更强的主动性和执行力扎实做好高原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各项工作。

扎西多吉要求,市政府班子成员要切实当好贯彻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决策部署的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进一步压实责任、履职尽责,强化目标意识、责任意识、表率意识,认真做好各自分管领域、部门的业务指导和日常管理工作,持续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和信访工作,确保各项既定工作任务有力有效推进、不折不扣落实落地。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推荐阅读>>

全区餐饮场所消防安全“八个严禁、八个必须”守则

重要!西藏自治区最新公告

西藏自治区未成年人保护法实施办法修订的三大看点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构建国家安全机关工作新格局

全面加强新时代新征程国家安全机关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构建国家安全机关工作新格局。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