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那曲经济
当雄县考察组到班戈县纳木错北岸景区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2024-03-20 20:47:32     来源:网信班戈     
0

近日,当雄县委常委、副县长戴然一行到班戈县纳木错北岸景区进行实地考察调研。那曲市政府副秘书长,班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路立勋及县政府办、县文旅局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当雄县考察组对纳木错北岸游客集散中心、多佳寺景区和保吉乡游牧文化体验中心等环湖周边点位进行了深入调研,详细了解了班戈县纳木错北岸景区资源优势及运营现状。调研过程中,当雄县考察组一行对纳木错北岸风光高度赞扬,对两县共同合作打造环湖路线表达出积极愿景,并表示要进一步深化两县之间更深层次的务实合作。

考察组一行与班戈县经过深入交流研讨后达成以下共识,要推动班戈、当雄两县文旅融合发展,是认真贯彻落实西藏自治区党委、拉萨市委、那曲市委关于区域协作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对促进两县群众就业及文旅经济增收意义重大。当雄、班戈两县要加快完善环湖旅游项目发展规划,并加强沟通协作,做好基础性准备工作,加快周边设施项目建设进度。两县谋划打造一条包含“吃住行游购娱”六个方面相结合的旅游线路及产业链布局,极大程度解决两县周边群众就业,利用景区特色及民族文化吸引旅客,进一步提升群众生产生活质量。纳木错是西藏世界级的“金字招牌”,两地各有关部门要通过多种渠道加强宣传纳木错景区,进一步提升景区知名度,同时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齐心协力画好当雄、班戈改革发展同心圆,为“淡季不淡、旺季更旺”的全季旅游文章谋规划。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推荐阅读>>

西藏首次通过陆路口岸进口尼泊尔茶叶

西藏自治区山南市加查县安饶镇拉岗村:十里“桃”林 文...

西藏自治区山南市加查县安饶镇拉岗村核桃产业让群众鼓起了“钱袋子”,达布文化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如何高质量开展这项工作?国安机关有“六度”

国家安全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特别是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讲话和指...

普法课堂 | 《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实施条例》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