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招商引资
班戈县召开应急物资储备及供应链优化招商引资洽谈会
2024-03-14 09:22:31     来源:网信班戈     
0

3月12日,那曲市政府副秘书长、班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路立勋召开应急物资储备及供应链优化提升招商引资项目洽谈会,班戈县商务局、西藏三皮实业有限公司参加会议。

会上,路立勋对西藏三皮实业公司总经理陈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针对目前班戈县县情、区位优势及班戈县应急物资储备及供应链方面作了简要讲解,同时对于保供企业班戈郎琴商贸有限公司基本情况、运营模式、促进增收等经济和社会效益作了介绍。陈波听取介绍后表示,对于班戈县目前的投资政策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并对班戈县政府向西藏三皮实业公司给予的优惠政策表示感谢,西藏三皮实业公司将持续提高与班戈县人民政府合作范围,助力班戈县经济发展。

会议要求,县商务局要积极与西藏三皮实业公司加强沟通协调,切实解决企业在推进项目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全力为项目落地做好要素保障和服务支持,帮助企业在班戈县落地生根并产生效益。县商务局要促进西藏三皮实业公司在班戈县加大投资,结合班戈县优势,扩大合作业务范围,为班戈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希望西藏三皮实业公司与班戈郎琴商贸有限公司在未来合作的基础上,帮助班戈县培育管理人才、提升业务能力、提供就业岗位。

责任编辑:仓拉

推荐阅读>>

西藏首次通过陆路口岸进口尼泊尔茶叶

西藏自治区山南市加查县安饶镇拉岗村:十里“桃”林 文...

西藏自治区山南市加查县安饶镇拉岗村核桃产业让群众鼓起了“钱袋子”,达布文化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如何高质量开展这项工作?国安机关有“六度”

国家安全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特别是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讲话和指...

普法课堂 | 《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实施条例》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