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那曲要闻
比如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整治+宣传”齐发力 守护平安出行路
2024-03-27 05:05:40     来源:西藏法制报     
0

为进一步强化道路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有效防范和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近日,比如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辖区各运输企业开展道路交通运输安全检查和宣传工作。

期间,民警重点对运输企业资质证书年审情况及车辆GPS动态监管系统进行现场抽查;对车辆灭火器、安全锤、轮胎安全性能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反馈和交流,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加强隐患排查治理、监督管理、安全教育和安防措施落实,强化车辆动态监控视频监管,严防“病车”上路,从源头上杜绝安全隐患。

同时,针对道路交通特点,民警向企业工作人员讲解了日常交通安全应注意的事项、紧急处置措施、防御性驾驶技巧及冬季冰雪恶劣天气下的交通安全常识。通过以案说法的方式,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重要意义及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提升了运输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意识、强化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辖区道路交通环境文明、和谐、安全、稳定、畅通、高效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推荐阅读>>

通往幸福之路——三代新华社记者眼中朗嘎村的历史变迁

这是一场持续65年的采访,是三代新华社记者的接力追寻。

西藏首次通过陆路口岸进口尼泊尔茶叶

西藏自治区山南市加查县安饶镇拉岗村:十里“桃”林 文...

西藏自治区山南市加查县安饶镇拉岗村核桃产业让群众鼓起了“钱袋子”,达布文化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如何高质量开展这项工作?国安机关有“六度”

国家安全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特别是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讲话和指...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