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那曲要闻
《羌塘》刊物征稿启事
2024-03-29 15:13:49     来源:那曲新闻网     
0

为丰富《羌塘》刊物稿件来源,现面向广大文学爱好者征稿,具体要求如下。

一、主题要求

紧紧围绕新中国成立75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5周年、全国对口援藏30周年,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服务人民为中心,书写那曲景、那曲事、那曲人,积极弘扬主旋律、唱响时代赞歌,生动反映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在援藏省(市)和五大央企的支持和帮助下,在我市各族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展现我市经济向好、发展向新、民生向好的态势,创作出一批具有“酥油味”“糌粑香”的优秀作品。

二、作品体裁

小说、散文、诗歌、歌词、随笔、文学评论、各类摄影作品、书法作品等。

三、投稿要求

投稿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投稿者请于2024年4月30日前将作品稿件发送至那曲市文联邮箱(naqushiwenlian@126.com)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作品体裁+联系方式+银行卡号+开户行。经本刊采用的作品,由市文联按相关程序支付稿费。

四、作品语种

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藏语言文字。

感谢广大文学爱好者长期以来对《羌塘》刊物的大力支持,也欢迎广大文学爱好者积极投稿!

那曲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24年3月29日

(联系人:德庆央嘎 19908915591拉古:17361615551)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推荐阅读>>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构建国家安全机关工作新格局

全面加强新时代新征程国家安全机关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构建国家安全机关工作新格局。

通往幸福之路——三代新华社记者眼中朗嘎村的历史变迁

这是一场持续65年的采访,是三代新华社记者的接力追寻。

西藏首次通过陆路口岸进口尼泊尔茶叶

西藏自治区山南市加查县安饶镇拉岗村:十里“桃”林 文...

西藏自治区山南市加查县安饶镇拉岗村核桃产业让群众鼓起了“钱袋子”,达布文化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