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群团工作
团市委召开2018年度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01-25 10:25:52     来源:青春羌塘     
0

QQ截图20190125102524.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根据党章、党内有关规定和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文件要求,1月23日,团市委召开2018年度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派驻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阿央次仁、市委组织部电子政务中心副主任巴桑德吉到会指导,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基层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应邀列席会议。团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周霞同志主持会议。

团市委党组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会议紧紧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实处”的主题,通过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进行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等环节,征求到党组班子意见建议4条,为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周霞同志代表团市委党组向与会人员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互相提出批评或建议。

市纪委监委派驻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阿央次仁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是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符合要求;二是会议主题突出,问题查摆到位;三是整改措施具体,整改方向明确。同时提出如下要求:一是会后要抓好整改落实,2017年未整改到位的问题,要与2018年度查摆出的问题一同整改;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为青年服务,会后,纪检监察组将会对我委的问题整改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跟踪检查。

会议最后,周霞同志代表党组班子对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并作表态发言。到会班子成员、指导人员、列席人员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通过召开此次民主生活会,团市委党组班子将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饱满的服务热情抓好党组班子自身建设,以积极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工作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以更加勤奋务实的作风推动那曲共青团各项工作的开展,以高标准严要求把团市委各项工作引向深入,力争使团市委的各项工作全面进步。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那曲“一乡一社”“一村一合”促脱贫

去年,那曲市实现建档立卡贫困户转移就业38638人,就业增收4.63亿元。

那曲湿地保护驶入“快车道”

截至2018年底,那曲野生动物种群数量呈逐年递增趋势。

《那曲市格萨尔文化传承发展规划》立项编制

《规划》提出那曲市将申报“格萨尔文化(那曲)生态保护实验区”的计划建议。

那曲推进减税降费落地生根

今年以来,那曲税务系统高度重视减税降费工作,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