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热点推荐
近期布达拉宫门票仍需预约 每日上午8点半开始预约
2019-06-14 10:27:57     来源:西藏商报     
0

6月13日,记者了解到,目前布达拉宫门票不紧张,每天客流量均在4000人左右。预约方式为现场预约,当天预约当天参观。预约窗口的开放时间为8:30至预约券发放完。布达拉宫管理处提醒,游客增多、票源紧张,需提前预约的情况,将由布达拉宫管理处通过布达拉宫官网“布宫动态”栏实时发布信息,请广大游客留意。

为了减少游客对布达拉宫土木结构建筑的人为损害,布达拉宫每天的参观人数都有限制,很多游客担心买不到门票,为预约门票一大早就来到布达拉宫门口排队等候。对此,布达拉宫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现阶段票源不紧张,游客预约门票无需半夜排队。”

6月13日,记者了解到,目前,布达拉宫每天的客流量在4000人左右。预约方式为现场预约,当天预约当天参观,游客可以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前往布达拉宫正门向西100米左右的预约窗口预约门票。预约成功后,游客将免费得到一张预约券,上有游客本人的身份信息及参观时间,预约窗口开放时间为每日8:30至预约券发放完。

布达拉宫管理处提醒,如出现游客增多、票源紧张,需提前预约的情况,将由布达拉宫管理处通过布达拉宫官网“布宫动态”栏实时发布信息,请广大游客留意。

咨询票务事宜请到布达拉宫门票预约处,不要听信附近任何人的话,布达拉宫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均统一着装且佩戴本单位特有的工作证,请勿相信景区门口不法人员的诱导。

拉萨处于高原地区,且布达拉宫内坡道与台阶较多,游客应缓步上行,避免剧烈运动,以免出现高原反应。当出现轻微反应时,可至服务点休息、吸氧,如反应较重,请及时就医。

布达拉宫主体建筑内上下楼梯多、人员较密集,如穿裙子特别是短裙,可能出现一些走光等不雅现象,游客在着装方面应特别注意。

为避免对壁画等珍贵文物的损害,在对主体建筑参观过程中禁止拍照。参观全程不得触摸文物,不得攀爬文物、建筑物和构筑物,不能大声喧哗吵闹、蹦跳等。

旅游服务咨询电话: 4008649111(受理时间8:00-17:00,不受理举报) 文物、旅游事宜举报电话: 17308915511(受理时间9:00-18:00,不受理咨询)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那曲湿地保护驶入“快车道”

截至2018年底,那曲野生动物种群数量呈逐年递增趋势。

《那曲市格萨尔文化传承发展规划》立项编制

《规划》提出那曲市将申报“格萨尔文化(那曲)生态保护实验区”的计划建议。

那曲推进减税降费落地生根

今年以来,那曲税务系统高度重视减税降费工作,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

那曲市创业孵化基地建设项目正式启动

那曲市人社局提前谋划,聚人力、物力、财力,全力推进那曲市创业孵化基地建设。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