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群团工作
比如县总工会举办女性健康知识专题学习会
2024-03-13 00:51:26     来源:网信比如     
0

3月11日,比如县总工会举办比如县女职工法律知识及女性健康知识专题学习会,旨在提高女性群体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县(中)直单位、粮食公司、供销合作社、长荣娜秀制衣厂100余名女职工参加专题学习会。

此次学习会邀请了浙江泽鉴律师事务所及辉静律师、比如县人民医院医务部嘎玛让色医生授课。及辉静通过案例分析,让与会者对相关法律法规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法律意识,学会了如何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权益,掌握了实用的法律技巧和方法。嘎玛让色以“理论+案例”讲解的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在场的女职工普及了五种女性常见疾病、“两癌”防治及女性健康护理等知识,并针对女性如何及时有效预防各类疾病进行详细讲解,让女职工进一步了解妇科知识,对妇科疾病预防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此次会议既增强了女职工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水平,提升她们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又提高了女职工自我保护意识,对维护女职工身心健康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仓拉

推荐阅读>>

西藏首次通过陆路口岸进口尼泊尔茶叶

西藏自治区山南市加查县安饶镇拉岗村:十里“桃”林 文...

西藏自治区山南市加查县安饶镇拉岗村核桃产业让群众鼓起了“钱袋子”,达布文化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如何高质量开展这项工作?国安机关有“六度”

国家安全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特别是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讲话和指...

普法课堂 | 《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实施条例》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