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热点推荐
2019年高考志愿填报时间顺延至7月4日22时
2019-07-04 12:39:11     来源:西藏商报     
0

最近几天,有考生和家长在西藏商报微信后台留言咨询:高考志愿报名系统进入非常难,很多学生在网吧里为了报名彻夜未眠,可是仍然很难进入志愿报名系统,严重影响了志愿填报。根据通知,7月3日24时就结束报名,让考生和家长造成了焦虑不安,不知是否有相关解决措施?

针对该问题,自治区教育考试院于3日下午发布信息,称因志愿系统维护耽误广大考生高考志愿填报时间,为确保每一位考生能顺利完成好志愿填报工作,经研究,高考志愿填报截止日期由原定的7月3日24时顺延至7月4日22时。请广大考生合理安排填报时间,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志愿填报。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那曲“一乡一社”“一村一合”促脱贫

去年,那曲市实现建档立卡贫困户转移就业38638人,就业增收4.63亿元。

那曲湿地保护驶入“快车道”

截至2018年底,那曲野生动物种群数量呈逐年递增趋势。

《那曲市格萨尔文化传承发展规划》立项编制

《规划》提出那曲市将申报“格萨尔文化(那曲)生态保护实验区”的计划建议。

那曲推进减税降费落地生根

今年以来,那曲税务系统高度重视减税降费工作,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