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推荐阅读
那曲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通过“双认证”
2019-08-06 10:22:19     来源:西藏日报     
0

近日,那曲市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通过了由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组成的检测机构考核及资质认定(以下简称“双认证”)的考核评审。至此,那曲市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成为全球海拔最高的农产品质量安全实验室。

考核组按照《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办法》等法律法规要求,对检测中心进行了全面考查,并以盲样添加等形式对其申报的饲料、肥料、食品中33个参数的检测能力进行了现场考核。考核组认为,那曲市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建立并有效运行,具备了相应的质量管理体系,配备了与检测工作相适应的专业技术人员和检验检测仪器设备,能够独立、客观、公正地从事申请范围内的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工作,符合评审规定要求,同意通过考核评审。

考核组组长、自治区农畜产品质检中心主任王海表示,那曲市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的成功建设运行,标志着西藏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体系建设取得重要进展,将为那曲市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执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担负起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重任,有效促进那曲市乃至全区农业农村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海拔4800米,24小时全力守护西藏“北大门”

日前,安多县公安局多措并举,全力守护“北大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那曲PCR实验室通过评估正式开展新冠病毒检测

那曲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生物安全二级实验室传出喜讯:新型冠状病毒PCR检测顺利完成。

那曲市2019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率突破98%

那曲市2019年应届高校毕业生人数2081人,已就业2045人,就业率达98.27%。

那曲市推动“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那曲市各单位各部门充分结合各自实际,多方位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