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头条
那曲市政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暨西藏民主改革六十周年图片展开幕
2019-05-28 10:03:05     来源:那曲广播电视台     
0

QQ截图20190528100433.png

5月26日下午,由那曲市政协主办、市广播电视局和市文化旅游局协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暨西藏民主改革六十周年图片展”在市羌塘大厦一楼开幕。

市委书记松吉扎西,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王亚东,市政协主席才仁郎公及在家市领导出席活动。

此次图片展主要是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西藏民主改革六十周年,反映在党的领导下西藏民主改革60年来那曲取得的巨大成就和那曲政协的发展历程,让群众真切感受到共产党对西藏各族人民的特殊关怀和关心,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

通过展览以更好地调动在党的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指引下,广大干部群众心向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必胜信心。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中,推动“七个新那曲”建设取得新成就,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此次图片展,按照“党的领导、社会事业、农牧民生产生活、城乡面貌、人民政协、军民情、英模典范、自然景观八个主题430张照片展出的纪念性展览。展厅内一张张图片激荡心田,一幅幅画卷波澜壮阔,让时光有了内容,让岁月有了分量,给前来参观的市领导、群众和僧尼代表留下了深刻印象。

据了解,本次展览将持续到6月2日,免费对干部职工、政法干警、驻军部队、武警官兵、群众、学校学生和寺庙僧尼开放。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西藏首个自动牲畜分群系统“落户”那曲

全区首个自动牲畜分群系统在那曲市色尼区罗玛镇加贡村建成并投入试点运行。

那曲工商局着力维护市场秩序

那曲力促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

六十年藏北高原沧桑巨变——甲子那曲换了人间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