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热点推荐
第十五届深圳文博会闭幕 西藏展馆荣获两奖
2019-05-21 10:01:41     来源:西藏日报     
0

20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落幕,西藏展馆获得优秀展示奖和优秀组织奖。据悉,这是迄今参加过14次深圳文博会的西藏代表团连续多年获得的殊荣。5天会期里,西藏展馆通过形象展示、产品展销和项目推介等,对外宣传西藏雄奇壮美的自然风光和独具特色的人文景观以及西藏文化改革发展的丰硕成果,向全国各地的参观者重点推介了西藏特色文化旅游资源和文创产品。

会展期间,位于1号文化产业综合馆的西藏展馆吸引了数万参观者进馆驻足,通过与参展商面对面的交谈与实物消费等方式,参观者可以近距离感受和共享来自雪域高原的文化大餐。慕名前来的孟学说:“我被西藏展馆极赋当地特色的装饰吸引,通过参观和参展商的介绍,买了一些来自西藏的土特产品,对西藏的风土人情也有了一些了解。”

另据了解,此次文博会上,西藏企业域上和美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再次被提名入围我国文化产业领域最权威的“全国文化企业30强”名单,成为西藏唯一连续两届入围该评选活动的文化企业。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西藏首个自动牲畜分群系统“落户”那曲

全区首个自动牲畜分群系统在那曲市色尼区罗玛镇加贡村建成并投入试点运行。

那曲工商局着力维护市场秩序

那曲力促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

六十年藏北高原沧桑巨变——甲子那曲换了人间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