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巴青县
巴青县举行2024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 孟令合出席
2024-03-24 10:01:10     来源:网信巴青     
0

3月23日,巴青县举行2024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巴青县委书记孟令合出席开复工仪式并宣布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县委副书记、县长苍阳才让致辞。西藏农投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西藏矗立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唐蕃故道酒店负责人分别代表监理企业、施工企业、招商引资企业进行了表态发言。

640.png

苍阳才让在致辞中指出,巴青县委、县政府大力实施经济建设发展战略,始终把经济建设作为核心任务,以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为抓手,以时不我待、奋起直追的强烈使命感和责任感,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巴青经济发展推向前进。举行巴青县2024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庆典仪式,这意味着巴青县重点项目建设掀起了新高潮,我们一定要不负光阴、真抓实干、奋发有为,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民生、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为项目顺利建设保驾护航。下一步,项目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要抢抓工期,打紧节拍,尽可能多地安排施工机械和工作人员,全力加快项目建设,争取早竣工、早达效。

仪式最后,各参会领导为奠基石培土奠基,同时要求全县上下要树立“以实绩论英雄”的工作导向,在全社会形成关心干事、鼓励干事、包容干事的良好氛围,大力推进巴青各项工作,以说了就算、定了就干、干就干好、干就干成的工作态度,确保各项重点项目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实现贫困群众持续稳定增收,实现巴青经济社会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冯艳玲

推荐阅读>>

西藏首次通过陆路口岸进口尼泊尔茶叶

西藏自治区山南市加查县安饶镇拉岗村:十里“桃”林 文...

西藏自治区山南市加查县安饶镇拉岗村核桃产业让群众鼓起了“钱袋子”,达布文化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如何高质量开展这项工作?国安机关有“六度”

国家安全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特别是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讲话和指...

普法课堂 | 《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实施条例》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