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索县
龙通达村开展“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系列活动
2024-03-20 20:43:26     来源:索县融媒     
0

近日,索县嘎美乡龙通达村开展第三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系列活动。

此次比赛涵盖乳制品加工、厨艺技能、手工磨糌粑、编织技艺、酒店服务、皮具制作、摄影、建筑技能等16项比赛,比赛现场,群众身着节日盛装,积极参与,每个人都是比赛的参与者、裁判员和观众,互相鼓舞、互相学习,用自己的方式歌颂着党的恩情,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活动过程中,评委们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每位参赛选手的作品进行严格的评估和打分。根据现场的评分结果,评选出各奖项,并对各参赛选手颁发荣誉证书、敬献哈达。

龙通达村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参赛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才华的平台,而且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群众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鼓舞群众通过技能竞赛和创新实践,提升自我管理能力和内生动力,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反响。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推荐阅读>>

西藏首次通过陆路口岸进口尼泊尔茶叶

西藏自治区山南市加查县安饶镇拉岗村:十里“桃”林 文...

西藏自治区山南市加查县安饶镇拉岗村核桃产业让群众鼓起了“钱袋子”,达布文化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如何高质量开展这项工作?国安机关有“六度”

国家安全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特别是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讲话和指...

普法课堂 | 《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实施条例》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