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申扎县
吴春奎深入卡乡等地督导检查近期重点工作
2024-03-20 20:49:35     来源:网信申扎     
0

近日,申扎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春奎带队深入卡乡德朗村、普玛村、乡政府等地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吴春奎前往卡乡德朗村、普玛村,卡乡政府,下过乡德仁村、宗斯村,与驻村干部进行了亲切交谈,并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现场研讨等方式了解掌握重点工作措施落实、防抗灾、合作社运行发展、“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等工作开展情况。

吴春奎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防抗灾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持谋划在先、行动在前,动态掌握群众防抗灾物资的储备情况,做到“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要加强群众思想教育,引导群众自主购买防抗灾物资,做好防抗灾物资储备工作。要运营管理好合作组织,建立健全运行体制机制,切实发挥合作社提升牧业质效、促进牧民增收的重要作用,强化牲畜出栏力度,不断提高经济收入。要加大劳务输出力度,鼓励引导在村大学生、群众就业,拓宽增收渠道,多措并举促进牧民增收,引导广大牧民群众依靠自己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要持续开展好第三届“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细化方案举措,做好宣传动员,加强组织培训,提高群众参与率、知晓率,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吴春奎来到卡乡完全小学,实地查看了整体校园环境、太阳能供暖项目运营管理等情况,并与学校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供暖效果、学生入学率和师生健康状况。吴春奎强调,供暖工作是事关师生冷暖的大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供暖工作的重要性,时刻关注师生健康状况,扎实做好集中供暖工作,安排人员对供暖设施进行排查,密切掌握供暖情况,对供暖过程中出现的故障第一时间进行维修,确保供暖工作安全平稳运行、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推荐阅读>>

西藏首次通过陆路口岸进口尼泊尔茶叶

西藏自治区山南市加查县安饶镇拉岗村:十里“桃”林 文...

西藏自治区山南市加查县安饶镇拉岗村核桃产业让群众鼓起了“钱袋子”,达布文化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如何高质量开展这项工作?国安机关有“六度”

国家安全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特别是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讲话和指...

普法课堂 | 《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实施条例》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