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援藏
“那曲高原红跑团”亮相2019桐庐国际半程马拉松
2019-11-27 15:56:20     来源:那曲广播电视台     
0

2019年11月24日,“今天是我们第一次参加马拉松,我们想通过参加这次活动,让我们远在千里之外的家人朋友知道我们在这边工作顺利,生活充实。同时,我们也想借此机会更加深入的去了解当地的人文风光。”西藏那曲赴杭就业大学生们激动的说。

微信图片_20191127155544.jpg

自11月1日首批那曲籍大学生赴杭就业以来,那曲市高度关注这28名大学生在杭工作生活等情况。为了使他们更好的融入到当地,能够以积极向上的姿态和更加饱满的热情努力工作,当地政府和相关企业积极组织和邀请那曲籍赴杭大学生参加各类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127155546.jpg

在2019桐庐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场上,身着藏装和手持“那曲高原红跑团”旗帜的那曲赴杭就业大学生格外亮眼,吸引了当地媒体与众多参赛选手和加油助威群众的目光,成为赛道内外一道靓丽的风景,他们带着饱满的热情,脸上扬着自信,一路奔跑,挑战极限,超越自我。

微信图片_20191127155549.jpg

那曲高原红跑团由28名那曲籍赴杭就业大学生和6名那曲市色尼区赴桐庐跟班培训的干部组成,参加3.5公里迷你马拉松项目。与来自世界各地近8000名跑友齐聚桐城,一起用脚步丈量桐庐,尽情畅享运动激情,也展示出那曲人敢于挑战、勇于竞争、勤奋自砺、不舍艰辛的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191127155552.jpg

那曲高原红跑团成员纷纷表示:“被2019桐庐国际半程马拉松从线路设计、奖牌、志愿者服务以及赛道两旁加油的市民的热情所吸引。这是一项我愿意连续去跑十年的赛事,能与桐城有一场十年之约。”

微信图片_20191127155555.jpg

2019桐庐半程马拉松赛事共分为男、女半程马拉松;快递团团体赛;男、女健身跑;男、女迷你跑四个组别,共计8000人参与,其中个人及快递跑团和半程马拉松人数限额4000人;10公里健身跑人数2000人;迷你马拉松限额2000人。赛事以“跑进诗乡画城,乐享潇洒桐庐”为主题内容,展示桐庐良好的人文地理环境、城市文化、精神风貌,塑造桐庐城市品牌,打响桐庐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海拔4800米,24小时全力守护西藏“北大门”

日前,安多县公安局多措并举,全力守护“北大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那曲PCR实验室通过评估正式开展新冠病毒检测

那曲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生物安全二级实验室传出喜讯:新型冠状病毒PCR检测顺利完成。

那曲市2019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率突破98%

那曲市2019年应届高校毕业生人数2081人,已就业2045人,就业率达98.27%。

那曲市推动“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那曲市各单位各部门充分结合各自实际,多方位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