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政要闻
全市组织部长(编办主任、老干部局长)会议召开
2024-03-13 09:25:52     来源:羌塘先锋     
0

全市组织部长(编办主任、老干部局长)会议召开.jpg

3月11日上午,全市组织部长(编办主任、老干部局长)会议召开。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认真落实全国、全区组织部长、编办主任、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任务。那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行政学院)校长(院长)张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部署的关键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那曲的持续奋斗之年,也是那曲市确定的落实提升年,全市组织系统要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紧紧围绕“四个示范市”建设,扎实做好理论武装、选贤任能、强基固本、人才和援藏、机构改革、老干部服务管理、自身建设各项工作,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那曲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聚焦理论武装,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之以恒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树立凭能力用干部、以实绩论英雄的鲜明导向,从严管理监督干部,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全方位培养引进人才,推进人才强市战略;要深入推进“一抓两促”、统筹推进各领域党建、持续深化驻村工作、继续强化党员教育管理,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从严管理编制抓改革,推动全市机构编制工作提质增效;要以抚今追昔、饮水思源的感恩之心,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要以政治立部、实干兴部、质量强部、从严治部四举措着力打造模范部门过硬队伍。

会议要求,要做深做细做实“揭榜领题”机制,推进嘉黎县“联村党委”试点、开展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巩固提升行动、实施公务员绩效管理试点、开展岗位大练兵、建立干部信息管理系统。

责任编辑:仓拉

推荐阅读>>

西藏首次通过陆路口岸进口尼泊尔茶叶

西藏自治区山南市加查县安饶镇拉岗村:十里“桃”林 文...

西藏自治区山南市加查县安饶镇拉岗村核桃产业让群众鼓起了“钱袋子”,达布文化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如何高质量开展这项工作?国安机关有“六度”

国家安全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特别是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讲话和指...

普法课堂 | 《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实施条例》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