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政要闻
那曲市举行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5周年“升国旗 唱国歌”仪式
2024-03-29 12:17:04     来源:那曲新闻网     
0

回望历史,眺望未来,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建藏兴藏接力向前。3月28日上午,那曲市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隆重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5周年。

庄劲松、旦巴、于国强、扎西多吉、崔波、白玛罗布、加多、李猛、赵昆、张辉等市领导出席。

天初暖,日初长,高原三月好春光。全市各族各界干部群众代表身着盛装,怀着激动的心情,期待着庄严时刻的来临。

上午10时许,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齐声高唱国歌,面向国旗行注目礼,满怀深情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5周年。

65年来,党团结带领西藏各族人民战天斗地、改天换地,成立西藏自治区、建立社会主义制度、进行社会主义建设、推进改革开放、满怀信心进入新时代,西藏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项事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人民过上了幸福美好的生活。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掌舵领航下,那曲与国家共发展、与时代同进步,奏响了建设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市的壮丽凯歌,呈现出政治安定、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生态良好、边防巩固、人民安居乐业的大好局面。

对历史最好的纪念就是创造新的历史。参加升旗仪式的各族各界代表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四个示范市”建设迈出更加坚实步伐,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那曲的崭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

参加仪式的还有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在家市领导,市(中、区)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干部职工代表,青少年学生、牧民群众、寺庙僧尼、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和驻军部队、武警官兵、政法公安干警代表等。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推荐阅读>>

通往幸福之路——三代新华社记者眼中朗嘎村的历史变迁

这是一场持续65年的采访,是三代新华社记者的接力追寻。

西藏首次通过陆路口岸进口尼泊尔茶叶

西藏自治区山南市加查县安饶镇拉岗村:十里“桃”林 文...

西藏自治区山南市加查县安饶镇拉岗村核桃产业让群众鼓起了“钱袋子”,达布文化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如何高质量开展这项工作?国安机关有“六度”

国家安全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特别是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讲话和指...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