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书记日志
庄劲松与西藏建工建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庄存伟一行座谈
2024-03-29 12:21:20     来源:那曲新闻网     
0

3月27日下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与西藏建工建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庄存伟一行座谈。

市领导白玛罗布、赵昆、龚一枫参加。

庄劲松代表那曲市委、市政府向庄存伟一行来那曲考察调研、座谈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西藏建工建材集团在那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两会精神、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紧紧围绕那曲奋斗目标和战略任务、全面谋划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刻,来到那曲考察调研、寻求合作,充分体现了西藏建工建材集团作为自治区国有大型企业的高度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

庄劲松指出,近年来,那曲在以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为班长的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认清那曲优势特点,理清发展思路,找准短板强弱,以“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为平台,以“五大项目”为牵引,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突破性的发展、阶段性的成效。那曲热忱欢迎有情怀、有实力、有担当的企业来那曲投资兴业,希望西藏建工建材集团主动扛起国企责任和担当,发挥党领导下的国有企业的独特优势,在助力那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方面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那曲将主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夯实合作基础、增进合作实效,与西藏建工建材集团携手合作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庄存伟对那曲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西藏建工建材集团的发展历程,他表示,西藏建工建材集团将切实履行国有企业政治责任、社会责任,积极对接那曲发展需求,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双赢、市场运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在清洁能源、矿产开发、城乡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更宽领域、更高水平、更深层次,实现双方更多务实合作。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推荐阅读>>

通往幸福之路——三代新华社记者眼中朗嘎村的历史变迁

这是一场持续65年的采访,是三代新华社记者的接力追寻。

西藏首次通过陆路口岸进口尼泊尔茶叶

西藏自治区山南市加查县安饶镇拉岗村:十里“桃”林 文...

西藏自治区山南市加查县安饶镇拉岗村核桃产业让群众鼓起了“钱袋子”,达布文化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如何高质量开展这项工作?国安机关有“六度”

国家安全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特别是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讲话和指...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