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市长日志
旦巴主持召开聂荣县玉泽温泉自治区康养示范基地规划建设工作专题会
2024-03-20 17:06:19     来源:那曲新闻网     
0

3月20日,那曲市委副书记、市长旦巴主持召开聂荣县玉泽温泉自治区康养示范基地规划建设工作专题会,听取规划建设相关情况,研究解决困难问题。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所需、发展所急,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推动玉泽温泉自治区康养示范基地建设项目尽早落实落地。

市领导白玛罗布、龚一枫、吴冬梅出席会议。

旦巴指出,玉泽温泉是那曲重要的旅游资源,打造好玉泽温泉示范基地对于促进文旅产业发展、区域协调发展、县域经济发展、农牧民增收、高校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站在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大力推动玉泽温泉自治区康养示范基地建设产业高质量发展。

旦巴强调,要及时成立玉泽温泉市县两级领导小组,坚持生态保护优先原则,围绕功能定位编制具体规划,高标准推动基地建设相关工作。要将基地建设成为集游览观光、休闲度假、医疗复健、养生养老、民俗体验等为一体的“温泉+”区域性自然生态类旅游示范基地。要按照缺什么功能补什么功能的原则,列出项目清单,通过企业自筹、行业申请、援藏支援、社会资本参与、政府扶持等方式将康养基地打造成区域发展“金名片”,带动区域产业发展。要按照现代化企业模式规范管理,加强各项制度建设,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要借助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力量,不断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知名度,吸引广大游客前来消费体验。要在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的同时加强监管执法,提升旅游服务质量。要让更多当地高校毕业生、老百姓参与其中,真正让老百姓在产业发展中得实惠,促增收。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推荐阅读>>

西藏首次通过陆路口岸进口尼泊尔茶叶

西藏自治区山南市加查县安饶镇拉岗村:十里“桃”林 文...

西藏自治区山南市加查县安饶镇拉岗村核桃产业让群众鼓起了“钱袋子”,达布文化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如何高质量开展这项工作?国安机关有“六度”

国家安全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特别是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讲话和指...

普法课堂 | 《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实施条例》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