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市长日志
旦巴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2024-03-26 16:05:06     来源:那曲新闻网     
0

3月25日上午,那曲市委副书记、市长旦巴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深入学习领会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政府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作交流发言。

旦巴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一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入阐释了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全面提升新兴领域战略能力等作出部署要求,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李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分析了当前面临的风险挑战和问题困难,明确了今年的政策取向和主要任务,为我们抓好今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旦巴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那曲实际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准确把握过去一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准确把握党中央对国际国内形势的科学判断,准确把握党中央对今年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打牢抓好贯彻落实的思想基础。要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把全国两会精神与本部门本行业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与抓好“四个示范市”建设结合起来,提前谋划储备一批重大项目,加强汇报争取,项目化、清单化、具体化抓好落实,推动财政、产业、科技、民生等各项政策措施精准落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系列重要论述,立足那曲资源禀赋,积极培育发展清洁能源等优势产业,以新质生产力为那曲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责任编辑:仓拉

推荐阅读>>

西藏首次通过陆路口岸进口尼泊尔茶叶

西藏自治区山南市加查县安饶镇拉岗村:十里“桃”林 文...

西藏自治区山南市加查县安饶镇拉岗村核桃产业让群众鼓起了“钱袋子”,达布文化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如何高质量开展这项工作?国安机关有“六度”

国家安全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特别是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讲话和指...

普法课堂 | 《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实施条例》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