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热点推荐
我区首条洲际航线开通
2019-04-11 10:30:58     来源:西藏日报     
0

4月8日,拉萨—济南—赫尔辛基的首航,标志着我区首条洲际航线正式开通,在吸引欧洲旅游者经芬兰、济南直接赴藏旅游的同时,将有效带动环渤海区域进藏客源市场升温。

9日,自治区旅游发展厅联合西藏航空有限公司在拉萨贡嘎国际机场举行了赫尔辛基—济南,济南—拉萨首航航班迎接仪式,为首航的游客敬献哈达。

据悉,自治区旅游发展厅与西藏航空有限公司于2018年12月启动了本次航班游客组织宣传等工作。在济南,由自治区政府分管领导带队举行了专场推介会,本次航班共有来自我区4家旅行社组织接待的游客240人。

下一步,自治区旅游发展厅将联合西藏航空有限公司,以芬兰为节点,加大西藏旅游对欧洲的宣传推广,进一步拓展我区欧洲主要客源地市场。(记者 格桑伦珠)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那曲工商局着力维护市场秩序

那曲力促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

六十年藏北高原沧桑巨变——甲子那曲换了人间

那曲市:“辛苦指数”换取“幸福指数”

那曲市不断增强了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