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推荐阅读
羌塘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网围栏拆除启动
2018-06-19 10:28:06     来源:西藏日报     
0

本网消息 为了给野生动物腾出更多的活动空间,西藏林业部门结合高海拔群众易地搬迁工作,于15日启动羌塘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网围栏拆除工作。

此次网围栏拆除工作位于那曲市尼玛县荣玛乡境内,网围栏是当年牧民为放牧需要搭建的,涉及草原面积约1万亩。记者在现场看到,尼玛县林业部门工作人员和保护区管护员用钳子、铁棒等工具,将1米多高的铁丝网围栏逐步拆除并装车运走。

尼玛县林业局森林公安局副局长德青伦珠说:“过去,网围栏给保护区动物迁徙带来很多不便。近期荣玛乡群众将易地搬迁到拉萨,为拆除网围栏工作创造了条件。网围栏拆除后,将给藏羚羊等野生动物腾出更大的迁徙活动空间,有助于减少人类对野生动物的干扰,给野生动物创造更好的生存家园。”

责任编辑:谢瑞娥

推荐阅读>>

西藏藏北牧业县打造电商队伍 促当地脱贫致富

嘉黎县已启动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第二期电子商务培训班下沉到全县10个乡镇。

那曲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监管工作会议

下一步,那曲市市场监管局将完善“两库”建设工作,同时,加强部门联合抽查结果及时归集工作。

双湖县大力推进牧业合作组织建设和特色产业发展

双湖县深入调查研究纯牧业县的经济短板和优势,构建起了以牧业产业为主体,旅游业、卤虫卵特色资源和短平快项目为辅的现代化...

那曲市频出实招推进乡村振兴

​​今年以来,那曲市克服困难,因地制宜,坚持把决胜脱贫攻坚战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基础,频出实招积极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