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热点推荐
西藏政务再推便民新措施— 手机可以缴纳交通违法罚款
2019-11-20 10:41:41     来源:西藏日报     
0

近日,西藏政务再推便民新措施,车主通过微信支付即可缴纳交通违法罚款,不用再通过银行柜面、ATM机两种渠道缴款。

据了解,微信缴纳交通违法罚款的流程非常简单:通过关注“西藏政务服务”微信公众号,进入“微服务”功能里的“便民服务”板块,点击“交通罚款”,输入处罚决定书编号,缴款详情中会显示车主信息、罚款金额等,确认后完成罚款缴纳。

“以前缴纳交通违法罚款,到违法处理窗口开出违章处罚决定书后,要么到建行柜台进行缴费,要么在建行ATM机上自助缴纳违章罚款,一来一去还是有点麻烦。”市民王先生说,“现在好了,只需要在违法处理窗口开出违章处罚决定书后,凭借违章处罚决定书的编号,就能通过手机直接缴费,比起以前真是方便了不少,真的做到‘只跑一次’。”支付方式更丰富,便企利民。手机缴纳交通违法罚款之前,建行西藏分行平均每天业务量在1000笔左右。“移动支付开通后,工作量得到减少,真正实现了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路。”建行西藏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交通违法罚款缴纳在西藏政务PC端和客户端也可以进行支付。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西藏藏北牧业县打造电商队伍 促当地脱贫致富

嘉黎县已启动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第二期电子商务培训班下沉到全县10个乡镇。

那曲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监管工作会议

下一步,那曲市市场监管局将完善“两库”建设工作,同时,加强部门联合抽查结果及时归集工作。

双湖县大力推进牧业合作组织建设和特色产业发展

双湖县深入调查研究纯牧业县的经济短板和优势,构建起了以牧业产业为主体,旅游业、卤虫卵特色资源和短平快项目为辅的现代化...

那曲市频出实招推进乡村振兴

​​今年以来,那曲市克服困难,因地制宜,坚持把决胜脱贫攻坚战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基础,频出实招积极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