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热点推荐
“双十一”, 西藏“剁手党”在天猫消费了2.33亿元
2019-11-13 10:41:38     来源:西藏商报     
0

2019天猫双11全天成交总额最终定格在2684亿元。

这一新的商业纪录宣告新消费时代全面到来。新消费驱动着商业社会的深层变革。这个过程重构了人、货、场的要素关系,为数字商业再造了崭新的风口。

从阿里巴巴官方发布的数据来看,今年参与天猫双11的用户超过5亿,同比去年双11全天新增1亿用户。这一天的火爆场景不仅是因为天猫双11兑现了为消费者节省超过500亿、带来快乐的承诺,更充分印证了新消费满足多元需求、激发新需求的作用。此前披露的数据显示,过去两年,淘宝天猫新增用户超过70%来自下沉市场。新的人群为新消费活力持续增强奠定了基础。

在这背后,还有不断被刷新的物流订单量增长纪录。数据表明,天猫双11开场12小时,国内324个城市已经签收双11包裹。仅用16小时33分钟,2019天猫双11物流订单量破10亿,比去年提前6小时45分钟。全天物流订单达12.92亿,数智物流新纪录诞生。

无可否认的是,在这一个个被刷新的数据里,西藏网民再一次贡献出了惊人的消费能力。

今年双11,西藏“剁手党”在天猫共消费2.33亿元,较去年增长了19%。全国排名31,与去年相同。对外销售额是1.48亿元,较去年增加32%,对外销售尽头强劲。

从交易额排行榜来看,拉萨“剁手党”继续蝉联第一,以1.3亿元遥遥领先于日喀则(2509万元)、林芝(2308万元)、昌都(2189万元)和山南(1572万元)。

消费者年龄分布图显示,90后占了53.2%,成为绝对的网购消费主力;80后30.3%、70后10.5%、00后3.4%、60后则为2.2%。

其中,90后最喜爱的TOP商品为羽绒服、手机、裤子、面部护理套装和靴子;80后最喜爱的TOP商品为羽绒服、裤子、靴子、面部护理套装和手机;00后最喜爱的TOP商品是裤子、棉衣、手机、休闲鞋、卫衣;70后最喜爱的TOP商品为羽绒服、裤子、靴子、面部护理套装和皮衣;60后最喜爱的TOP商品是羽绒服、裤子、靴子、面部护理套装和皮衣。50后最喜爱的TOP商品为羽绒服、裤子、靴子、中老年女装和乳液。可以看出我区“剁手党”还是很“务实”的,在这个冬季先做好保暖工作也是第一位的。也会发现从60后、70后、80后、90后几代人,也都很爱“面子”,都购买了面部护理套装。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那曲市夏曲镇群众文化活动中心建成使用 热地发来贺信

10月12日,广东省珠海市援建项目——那曲市比如县夏曲镇群众文化活动中心建成投入使用。

那曲市推动牦牛产业:提档加速 提质增效

2018年底,那曲市牦牛存栏190.11万头,乡村人均占有牦牛数量3.94头。牦牛产业潜力巨大,大有可为。

探访拉萨河源头:遇见美美的麦地卡

​麦地卡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地处那曲市嘉黎县北部,湖泊众多,水资源储量丰富。

那曲市扶贫电子商务中心已投入运营

建立健全那曲市特色产品生产、包装、追溯、认证、仓储、物流、网销等连锁的电商运作平台。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