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热点推荐
2019拉萨半程马拉松将于8月18日举行
2019-08-09 10:49:49     来源:西藏日报     
0

记者从2019拉萨半程马拉松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9拉萨半程马拉松将于8月18日举行。此次比赛在规模、赛事等级上得到了进一步升级,赛事也由去年的B级赛事升级为全国A级赛事;赛事共设三个项目,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10公里组、健康跑(5公里组),参赛人数从去年的3200人扩大至5000人;2019拉萨半程马拉松的比赛路线与2018拉萨半程马拉松路线基本一致,起点为洲际酒店广场(市政府门前),终点在布达拉宫,其中健康跑终点设置于滨河路。

“为精心筹备好2019拉萨半程马拉松,为赛事提供有力组织保障,确保赛事安全顺利进行,拉萨市专门成立2019拉萨半程马拉松组委会,下设办公室、赛事组织、节点仪式、安全保卫以及医疗保障、食品安全保障等9个工作机构,具体负责此项赛事的组织实施。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之中。”拉萨市政府副秘书长尹培凤介绍。

据悉,拉萨半程马拉松采取体育+文化+旅游的方式,充分展示拉萨优质文化旅游资源、良好投资营商环境和崭新城市风貌,着力打造培育“高原马拉松”品牌赛事,积极推动拉萨户外运动休闲体育旅游品牌宣传,为加快体育产业快速发展和文化旅游发展转型升级、推动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建设、促进拉萨乃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那曲市召开政府系统工作统筹电视电话会议

7月24日上午,那曲市召开政府系统工作统筹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敖刘全主持会议并讲话。

聂荣县以产业化促进牧业增效、牧民增收 

2019年年初嘉黎县贫困发生率降到0.19%

2019年年初,嘉黎县1688户8518人实现稳定脱贫,贫困发生率降到0.19%。

西藏北部那曲藏羚羊数量超15万只

最新数据显示,那曲市藏羚羊超15万只、野牦牛逾1万头、藏野驴约有8万多头。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