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巴青县
巴青县直机关启动“强体魄、展风貌”晨练活动
2018-10-09 11:34:21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B2.png

本网消息 为提高巴青县干部的精神风貌,巴青县直机关启动“强体魄、展风貌”晨练活动,并将此活动列入常态化活动,每天时长15分钟左右,由巴青县委组织部、机关工委进行考勤检查,晨练结束后由县委组织部进行抽查点名。

10月8日早上9点,在巴青县政府广场,县直全体在家干部三百余人,精神饱满、朝气蓬勃、整齐划一地做起了广播体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一天。在早操队伍中,以那曲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巴青县委书记张军为代表的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为其他干部职工做出了榜样。

晨练结束后,巴青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林军同志强调,要把县直机关干部晨练活动作为严肃工作纪律、狠抓作风转变、树立机关形象的有力抓手,紧密结合机关作风整顿活动,明确早操工作纪律。通过晨练活动增强巴青县干部职工的团体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帮助干部职工放松身心,提升精神风貌,减轻工作压力,从而有效的提高工作效率。

责任编辑:翁欣月

推荐阅读>>

那曲旧石器与阿里梅龙达普洞穴遗址调查发掘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阶段性完成那曲市申扎县、尼玛县、噶尔县旧石器,以及阿里地区革吉县梅龙达普洞穴遗址调查发掘工作。

彭燕:用青春韶华唱出藏北高原的女儿歌

她说,不是自己有多伟大多崇高,而是因为,“如果你爱一个地方,你怎么会舍得离开?”

务工人员注意免费赠火车票活动开始啦

均有机会获得11月27日至30日由拉萨开往成都、重庆、西宁、兰州、日喀则、那曲方向的硬座火车票。

那曲市艺术团招聘18名艺术表演人才

采取单招单录方式为那曲市艺术团招聘18名艺术表演人才,现就公开招聘事项联合公告如下。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