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政要闻
齐扎拉主持召开区人民政府专题会
2019-10-23 10:58:02     来源:西藏日报     
0

齐扎拉主持召开区人民政府专题会强调 

深化民航票价改革 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22日,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主持召开自治区人民政府专题会议,研究航空票价相关事宜。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自治区安排部署和吴英杰书记指示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处理好“十三对关系”为根本方法,把改善民生、凝聚人心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民航票价改革为切入点,进一步深化改革,让全区各族人民享受到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实惠。

自治区副主席汪海洲出席。

齐扎拉指出,近年来,我区民航运输业迅速发展,但随着市场供求关系的变化,区内航线票价呈现出偏高且购票紧张等现象。对此,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吴英杰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自治区人民政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着力研究解决这项老百姓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坚持麻烦困难由政府解决,把方便实惠送给群众,从降低民航区内支线运营票价入手,充分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深化民航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便捷各族人民出行的同时,提高服务质量,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聚焦高质量发展,通过改革,培育和壮大我区民航运输业持续健康发展,提高民航运输有效供给水平,努力构建安全、快捷、便利的航空运输网络。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改革合力,用扎实的工作成果,真正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温暖送到各族群众的心坎上。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西藏藏北牧业县打造电商队伍 促当地脱贫致富

嘉黎县已启动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第二期电子商务培训班下沉到全县10个乡镇。

那曲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监管工作会议

下一步,那曲市市场监管局将完善“两库”建设工作,同时,加强部门联合抽查结果及时归集工作。

双湖县大力推进牧业合作组织建设和特色产业发展

双湖县深入调查研究纯牧业县的经济短板和优势,构建起了以牧业产业为主体,旅游业、卤虫卵特色资源和短平快项目为辅的现代化...

那曲市频出实招推进乡村振兴

​​今年以来,那曲市克服困难,因地制宜,坚持把决胜脱贫攻坚战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基础,频出实招积极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