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政要闻
齐扎拉在陕看望西藏民族大学师生、离退休老同志等
2019-11-06 15:35:30     来源:西藏日报     
0

齐扎拉在陕看望西藏民族大学师生、离退休老同志等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调研指导驻陕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带着区党委、政府和吴英杰书记的亲切问候,1日至2日,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在陕西省看望慰问了西藏民族大学广大师生、部分离退休老同志、自治区驻西安办事处党员干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调研中,齐扎拉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决定,提出总体目标,作出全面安排部署,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我们要全面把握、深刻领会,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奋力推进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

在西藏民族大学,齐扎拉调研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医学实验室、新校区建设,察看了校史馆、科研成果等,他勉励广大师生要大力做好科技研发,积极开展创新创业,服务好西藏经济社会发展。齐扎拉还向广大师生作了题为《新时代西藏经济:昨天、今天、明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西藏的伟大实践》的报告,用大量的历史史实和翔实的数据对比,深刻阐释了西藏的伟大跨越,勾勒了西藏美好明天。他指出,西藏的巨变,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无比优越性,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重要论述在西藏的成功实践。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紧紧围绕培养什么样的人、怎么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全面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广大学子志存高远、打牢功底,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用优异的成绩感恩报恩。

在与离退休老同志座谈时,齐扎拉和大家一一亲切握手,向他们敬献哈达。齐扎拉说,离退休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斗争精神,坚持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西藏工作。他要求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以敬重之心、关爱之情、务实之举继续做好老干部工作。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对区党委、政府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大家表示,将全力支持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为推进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应有贡献。

齐扎拉还调研了西安办事处发展建设,听取工作汇报。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西藏藏北牧业县打造电商队伍 促当地脱贫致富

嘉黎县已启动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第二期电子商务培训班下沉到全县10个乡镇。

那曲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监管工作会议

下一步,那曲市市场监管局将完善“两库”建设工作,同时,加强部门联合抽查结果及时归集工作。

双湖县大力推进牧业合作组织建设和特色产业发展

双湖县深入调查研究纯牧业县的经济短板和优势,构建起了以牧业产业为主体,旅游业、卤虫卵特色资源和短平快项目为辅的现代化...

那曲市频出实招推进乡村振兴

​​今年以来,那曲市克服困难,因地制宜,坚持把决胜脱贫攻坚战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基础,频出实招积极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