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热点推荐
1至7月我区造林70.56万亩 
2019-08-25 10:05:37     来源:西藏日报     
0

今年以来,我区林草系统贯彻落实区党委、政府对国土绿化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开展人工营造林建设、积极推进国土绿化进程等工作。1至7月,全区完成造林面积70.56万亩,完成年度计划127.2 万亩的55.47%。

今年以来,我区各市地抢抓时机,尽早安排,强力实施,积极推进重点防护林工程建设。“两江四河”流域造林绿化工程完成13.8万亩,重点区域生态公益林建设完成3.3 万亩,防沙治沙工程完成12.87万亩,拉萨市周边造林工程完成17.9万亩。目前,正在积极开展雨季造林和封山育林准备工作,年内可完成全部建设任务。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强化调度督导,加强协调和沟通,各市地、县(区)积极筹措资金,各乡(镇)狠抓落实,合力加快推进无树村、无树户消除工作。上半年,全区共消除212个无树村和1.88万户无树户,标志着消除1079个无树村和10.47万户无树户的任务全面完成。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那曲至拉萨段公路改建工程有序推进

国道109线那曲至拉萨段公路改建工程于2018年全线开工,目前该项目有序推进中。

那曲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通过“双认证”

那曲市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成为全球海拔最高的农产品质量安全实验室。

那曲市各驻村工作队精准开展驻村工作

今年以来,那曲市各驻村工作队以实际行动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精准开展各项驻村工作。

那曲林堤牧人的“生意经” 

林堤村合作社2018年获利27万元,全村68户351人,平均年底每户分红3000元。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