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推荐阅读
叙政府称愿意配合禁化武组织调查
2018-04-18 10:52:42     来源:新华社     
0

叙利亚副外长费萨尔·梅克达德4月16日表示,叙政府愿意配合禁止化学武器组织(禁化武组织)就“化武袭击”展开调查,并为调查团的工作提供一切必要便利。

叙利亚通讯社当天援引梅克达德的话说,应叙政府邀请,禁化武组织调查团已于3天前抵达大马士革,并与叙政府方面举行多次会晤,双方就合作开展公正、透明、准确的调查进行了讨论。

梅克达德说:“我们愿意配合调查团的工作,并提供必要的便利。”他没有透露禁化武组织调查团的调查进展如何。

4月7日,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东郊东古塔地区据称发生“化武袭击”事件。叙利亚外交部10日说,叙方已正式邀请禁化武组织派调查团进入东古塔地区杜马展开调查。

美国东部时间13日晚,美国联合英国、法国对叙利亚军事设施进行“精准打击”。此次军事行动的合法性遭到部分国家质疑,国际社会纷纷呼吁公正调查叙利亚“化武袭击”事件。

责任编辑:Ruiex

推荐阅读>>

西藏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7月6日开始

6日开始录取的是提前单独录取重点本科批次,有19所院校参加录取。

中国“三大史诗”抢救保护和传承工作取得新进展

中国“三大史诗”——“格萨(斯)尔”“玛纳斯”“江格尔”被誉为“震撼人心的伟大史诗”,均被列入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

西藏2018年中考成绩7月10日左右公布

2018年西藏自治区高中、中职学校招生全区统一考试成绩预计将于7月10日左右公布。

边巴扎西在那曲市调研“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边巴扎西强调要不断提高各族群众的政治觉悟思想觉悟。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