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推荐阅读
西藏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7月6日开始
2018-07-09 10:09:27     来源:西藏商报     
0

本网消息 7月6日晚记者从自治区教考院获悉,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我区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正式开始。根据计划安排,此次招生录取工作将按照提前单独录取批次、第一批本科批次(含预科)、第二批本科批次(含预科)和高职(专科)批次四个阶段进行,预计8月20日左右完成全部招生录取工作。

6日开始录取的是提前单独录取重点本科批次,有19所院校参加录取。总计划275名,其中:文史类34名,理工类241名。截至下午6点整,共投档考生42名。目前,各投档院校正在阅档中。

提前批次录取按照“志愿优先,遵循成绩”的原则,投档时严格按考生所填报的志愿顺序,先第一志愿、其次是第二志愿、第三志愿等。凡第一志愿填报同一所院校的考生,则遵循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投档,分数相同的考生一般同步进行投档。且投档前不进行模拟投档。

录取期间,考生和家长可按批次录取时间节点通过以下渠道了解、查询有关录取政策、录取结果等信息。

1.官网:西藏教育考试院网站

(http://www.xzzsks.com.cn)

2.声讯台:电信96833513、移动12580

3.教育考试院咨询室,各地市招生办、西格办招生办、西藏民族大学招生办。

录取期间监督及举报电话:

自治区纪委监委驻教育厅

纪检监察组:

0891-6599817

自治区教育考试院:

0891-6335325 0891-6314224

举报邮箱:

xzjyksy@163.com

(记者 刘欢)

责任编辑:Ruiex

推荐阅读>>

西藏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7月6日开始

6日开始录取的是提前单独录取重点本科批次,有19所院校参加录取。

中国“三大史诗”抢救保护和传承工作取得新进展

中国“三大史诗”——“格萨(斯)尔”“玛纳斯”“江格尔”被誉为“震撼人心的伟大史诗”,均被列入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

西藏2018年中考成绩7月10日左右公布

2018年西藏自治区高中、中职学校招生全区统一考试成绩预计将于7月10日左右公布。

边巴扎西在那曲市调研“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边巴扎西强调要不断提高各族群众的政治觉悟思想觉悟。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