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推荐阅读
西藏2018年中考成绩7月10日左右公布
2018-07-03 10:17:55     来源:拉萨发布     
0

微信图片_20180703102543.jpg

记者7月2日从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院了解到,2018年西藏自治区高中、中职学校招生全区统一考试成绩预计将于7月10日左右公布。

下午15时30分,经与区教育考试考试院相关部门负责人联系并征得同意后,记者得以进入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大门。记者看到,阅卷教师、工作人员出入中考阅卷楼皆凭工作证件,其他人员禁止靠近、禁止拍照。在中考阅卷楼一楼门口,有武警战士值守,该楼右侧茶几上,摆满了网上阅卷教师的各色手机。在区考试院工作人员带领下,记者在交出手机和所有物品后,得以进入中考阅卷现场。

在中考阅卷楼二楼化学科目阅卷现场,记者看到,阅卷老师每人面前一台电脑,软件系统在自动隐去考生个人信息后,将考生答卷切割成题块,随机“送”到评卷教师的电脑中。据区教育考试院工作人员介绍,为切实提高今年中考网上评卷质量,确保中考网上评卷科学规范,评卷结果客观准确、公平公正,我区专门成立了中考网上评卷专家指导委员会。2018年中考网上评卷现场设评卷管理组、质量监控组等,各组工作人员在评卷办公室组织下开展工作。

据了解,今年中考网上评卷工作分为网上评卷准备阶段,网上评卷试评阶段,网上评卷正评阶段,网上评卷复查、评卷数据与考生成绩复核阶段,网上评卷总结分析阶段和考生成绩公布与查分阶段。考生成绩将由中考网上评卷办公室复核确认无误后,经中考网上评卷工作领导小组报自治区招生考试委员会同意后,拟定于7月10日左右公布。

据了解,我区今年中考考生首次突破4万人,有41911名考生参加考试,人数相比往年大幅度增加。

责任编辑:Ruiex

推荐阅读>>

西藏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7月6日开始

6日开始录取的是提前单独录取重点本科批次,有19所院校参加录取。

中国“三大史诗”抢救保护和传承工作取得新进展

中国“三大史诗”——“格萨(斯)尔”“玛纳斯”“江格尔”被誉为“震撼人心的伟大史诗”,均被列入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

西藏2018年中考成绩7月10日左右公布

2018年西藏自治区高中、中职学校招生全区统一考试成绩预计将于7月10日左右公布。

边巴扎西在那曲市调研“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边巴扎西强调要不断提高各族群众的政治觉悟思想觉悟。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