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头条
那曲治理109国道“倒货”短途驳载行为
2019-05-15 10:24:24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0

时值5月“路政宣传月”,那曲市交通运输局交通行政执法局从5月1日起,深入开展“倒货”短途驳载等方式逃避超限检测专项治理行动,全面净化货运市场秩序。据了解,此次专项治理行动旨在坚决打击“倒货”短途驳载等方式逃避超限检测等违法行为,保护并鼓励合法道路运输行为,净化109国道干线那曲辖区道路货运市场秩序,全面推进治理超限超载联合执法常态化,建立健全“政府主导、部门联动、属地负责”的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工作机制。

自5月1日起,交通行政执法局全员出动,针对109国道“倒货”短途驳载治理行动全面展开,并将持续到6月30日。治理期间,那曲市交通运输局交通行政执法局与市级、县级公安交管部门互相配合,切实贯彻落实“一超四罚”及超限超载联合治理常态化工作要求。安多治超检测大队充分利用固定检测站优势,突出重点,严查严管,对过往营运车辆,特别是水泥罐车实施逐车登记,详细记录车牌号及过往时间,查实是否存在“倒货”行为。对经查实确实存在“倒货”短途驳载等方式逃避超限检测行为的,卸载后,移交公安交管、道路运输等部门依法处理。

据那曲市交通运输局交通行政执法局负责人介绍,为更好地维护合法经营运输者的权益,此次专项治理行动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形成了投诉举报受理、转办、督办、反馈机制,做到有报必查、有查必果、有果必馈,做到第一时间受理、第一时间查处、第一时间反馈。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西藏首个自动牲畜分群系统“落户”那曲

全区首个自动牲畜分群系统在那曲市色尼区罗玛镇加贡村建成并投入试点运行。

那曲工商局着力维护市场秩序

那曲力促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

六十年藏北高原沧桑巨变——甲子那曲换了人间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