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脱贫攻坚
那曲市组织贫困劳动力技能培训
2018-12-18 11:12:23     来源:西藏日报     
0

本网消息 日前,为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推动贫困劳动力“转变观念、提升技能、一技傍身、创收致富”,提升贫困劳动力参与就业市场竞争能力,储备一批就业市场所需技能人才,提高2019年用工高峰期岗位对接成功率,那曲市举行了2018年下半年贫困劳动力技能培训开班典礼。

随着开班典礼的举行,那曲市2018年下半年技能培训市、县(区)两级同步全面启动,烹调培训点上热火朝天,装挖机操作培训机械轰鸣,钢筋工培训如火如荼,各个培训点上呈现出一派繁忙的景象。

开班典礼结束后,那曲市人社局、市脱贫攻坚转移就业组领导对培训学员的住宿、伙食进行了现场检查,对承训单位在培训期间学员安全、住宿伙食、授课内容、管理等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注重办学质量,保障培训顺利完成。

据悉,此次培训班是基于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印发的《那曲市2018年下半年贫困劳动力技能培训方案》的总体安排下举办的。此方案根据各县上报的技能培训需求,结合年初“一库六册”在广泛征求各县意见基础上制定,共涉及17个工种、4035人,明确由市、县(区)两级同步组织实施,部分工种由市级委托承训单位送教上门,市人社局、市脱贫攻坚指挥部转移就业组高度重视方案涉及的各项培训开展。(记者 谢伟)

责任编辑:谢瑞娥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