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热点推荐
西藏美食周工作簿(7天)
2023-08-30 17:57:50     来源:西藏日报     
0

由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自治区旅发厅、自治区商务厅及七地(市)政府(行署)承办的西藏味道美食体验周将于8月31日至9月6日在拉萨顿珠城·西藏味道美食街、柳梧里·西藏味道美食街、藏游坛城三地举办。

活动期间将邀请罗布桑珠、罗珍、次仁桑珠、拉巴次仁等众多知名歌手,为大家带来一场音乐盛宴。同时,还有各类精彩表演和文化展示、重点旅游推介和特色优品展销等活动。

此外,西藏味道美食体验周还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和奖品,等待着幸运儿们的到来。“幸福拉萨,悦享消费”从8月29日已开始发放,数量有限,先抢先得!

期待广大市民、游客朋友们踊跃参与!无论您是对美食感兴趣,或是对西藏特产有期待,还是对西藏文化充满好奇,都能在本次活动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

在未来的一周里,让我们共同探索西藏味道美食体验周所带来的精彩和惊喜!感受高原人间烟火气带来的幸福与满足!共同欣赏西藏文化的独特魅力,共同品味特色产品带来的欣喜!

附西藏味道美食体验周活动内容一览表

↓↓↓

责任编辑:普琼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