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脱贫攻坚
班戈县普保镇杰订村举行2022年合作社分红仪式
2022-04-15 09:09:10     来源:班戈县融媒体中心     
0

在这个春意盎然、万物复苏的日子,班戈县普保镇杰订村举行2022年度牧业经济合作社分红仪式。普保镇产业组工作人员、杰订村驻村工作队、村三委、乡村振兴专干及群众代表80余人参加分红仪式。分红仪式由杰订村党支部副书记、主任才旺群培主持。

此次分红覆盖全村,资金达16.44万元、羊肉1617.4斤、牦牛肉624斤;还向30户困难家庭发放了米、面粉、油、糌粑、白糖等慰问品。分红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杰订村在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目标任务的道理上又迈出了可喜一步。

分红仪式现场气氛热烈,广大群众身着正装笑容洋溢,激发了牧民发展产业增收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激励广大牧民群众的积极性,让他们深刻认识到牧业改革对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生态保护等方面起到的积极作用,只有将一些落后的生产生活模式和观念得到了改变,才能迎来发展的曙光,为实现乡村振兴奠定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江晴晴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