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魅力羌塘
羌塘草原上的“精灵”
2018-08-06 16:53:29     来源:西藏日报     
0

36ddb053-bbb7-416b-a59c-1ee399f12458.jpg

藏野驴是青藏高原的特有有蹄类物种,主要栖息于高寒草甸、草原之上,为国家一级保护动物。近年来,西藏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打击非法盗猎活动,藏野驴的数量逐渐增多。在夏日的羌塘草原上,随处可见藏野驴自由奔跑、嬉戏的身影。

羌塘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分布在西藏那曲、阿里两个地市,平均海拔5000米以上,是目前中国海拔最高、面积最大的自然保护区。

图为8月3日,几只藏野驴在西藏那曲市双湖县嘎措乡附近的湖畔漫步。新华社记者 王沁鸥摄

责任编辑:Ruiex

推荐阅读>>

自治区人民政府与国家赴藏专题调研组座谈

浙江高院代表赴自治区高院调研

那曲两级法院要主动学习借鉴浙江法院的先进经验做法,为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更有力的司法保障。

全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活动走进西藏

宣讲活动主要内容包括未成年人保护法规政策、家庭监护、亲情沟通技巧、安全自护教育等。

江苏省代表团在藏考察调研对口支援工作

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白玛旺堆参加座谈会并陪同调研。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