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羌塘人物
优秀宣讲员多扎:在宣讲的路上放飞梦想
2019-01-14 11:44:42     来源:网信那曲     
0

生活往往就是这样,并不是你拥有梦想就一定能够功成名就,可是没有梦想你一定不会成功。但无论失意也罢,得意也罢,成长路上总有那么一种期待,冥冥中给我们以力量,这就是梦想。著名作家三毛曾经说过“一个人至少拥有一个梦想,有一个理由去坚强。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成长的路途,永远没有尽头,但当你勇敢地走下去你就会发现,不知不觉间绚丽多彩的风景已在前方等着你。

1.png

多扎就是一个为了梦想而不断奋斗的人,他于1991年1月出生于那曲市色尼区洛麦乡三村,现为色尼区宣讲员和三村村委会主任。与多扎初次见面的人,都会以为他只是一个柔柔弱弱的书生,而相处久了,就会明白多扎不仅是一名书生,更是一个浑身散发着阳光和干劲,有理想有担当的热血青年,是一个不断为梦想拼搏的90后,相处越久,就越会为他身上那认真而执着的冲劲所感染。

在成为宣讲员以前,作为村委主任,多扎就曾多次参加培训,接受过系统的学习,在2017年3月,多扎在参加了那曲地区举办的“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农牧民宣讲员培训后,正式成为一名那曲县农牧民宣讲员。

在成为“四讲四爱”农牧民宣讲员后,多扎就得到了更多的机会去践行自己的理想。2017年4月,在那曲县部分乡镇宣讲“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同月,按照那曲地委宣传部要求,到东部三县宣讲“四讲四爱”; 7月,到那曲地区中部四县宣讲。

2.png

实践越多、收获越多”,2017年多次的宣讲,让多扎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让他明白如何与群众打成一片、如何让宣讲更加深入人心。“雄鹰只有飞往更高的天空,才能看到更壮丽的风景”,色尼区委宣传部积极鼓励支持多扎开展宣讲,为他参与到不同类别的宣讲场合创造机会,而那曲市活动办更是多次选派多扎,代表那曲市“出征”,让他将“那曲之音”,传递到其他兄弟市区。

2018年9月,多扎代表那曲市,参加了自治区组织的赴林芝市、昌都市、那曲市、阿里地区进行的“四讲四爱”第二阶段和新时代、新面貌等精神的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3.png

在2018年自治区举办的“幸福西藏人 感恩新时代-‘四讲四爱’网络文艺直播活动”中,多扎代表那曲市活动办参赛的节目《讲贡献爱家园》,更是获得了二等奖的殊荣,为那曲市争得了荣誉。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生命不止,宣讲不止,为梦拼搏不止。多扎通过宣讲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找到了自己前进的方向,并不断在宣讲的征程中放飞自己的梦想。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